法國 阿基姆 AGiM 減醣舒肥電子鍋 EP-360L


● 法式廚房美學精緻烹飪創意小家電
● 低醣模式烹煮,降低 37% 含醣量
● 舒肥精準控溫,一鍵搞定軟嫩多汁
● 六大料理菜單,簡單介面直覺操作
● 厚釜不沾內鍋,有效蓄集鍋中熱氣
● 2L 精巧容量,每日都有新鮮米飯
● 12 小時智能預約,長效節能保溫
● 震旦行代理公司貨,品質穩定有保固

https://image-cdn-flare.qdm.cloud/q5798681a81cd8/image/data/2022/04/19/a50ddb68a554a7e26d868b2566f72871.jpgBSMI許可字號:R31609

說明書、常見問答、參考影片請點我


NT4,680 NT2,99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880 免運費
規格型號 EP-360L


 

說明書、常見問答、參考影片請點我

突破傳統烹飪限制,一機多用結合減醣電鍋、電鍋與舒肥功能,擁有低醣煮飯、快煮飯、精煮飯、煲湯、煮粥、舒肥料理等六大模式,還原古法工藝煮、瀝、蒸三步驟,能將醣質完美分離,也可製作舒肥料理,2L 輕巧容量,滿足小家庭日常烹煮需求。

掃QR Code看看大家都怎麼煮~分享健康快樂

用現代技術還原古法工藝,煮、瀝、蒸三步驟,烹煮時能完美釋放醣質,可將含有醣質的水分輕鬆排除,與一般米飯相比,可以減少約 1/3 的醣份。

使用低醣飯模式時,會將含醣質水份排出瀝醣內膽外,並將多餘含醣質水份保留在最上方瀝醣托盤,達到低醣飯效果。

使用低溫持續烹煮,可減少過度烹煮水份流汁,維持食物軟嫩多汁的口感。

除了低醣烹煮、舒肥料理,還擁有精煮、快煮、煲湯、煮粥等六種智能模式,符合日常多樣烹飪需求。

一天 12 小時都可預約烹煮,長效保溫,出門前放入食材,到家就能好菜上桌!

2 公升輕巧體積,每餐可烹煮 1~4 杯米飯,剛剛好的份量,小家庭也能輕鬆開伙。

匠心 1.2mm 厚釜內鍋可有效積蓄熱氣,煮出香Q可口的米飯,保溫效果更加倍。

☆型號:EP-360L
☆原廠公司貨
☆保固說明:震旦代理一年保固
➤內容物:機身主機、 內鍋、瀝醣內膽、瀝醣托盤、量杯、飯勺、電源線、說明書(保固卡)
➤材質:外殼、量杯、飯勺:PP 
       內蓋保溫密封圈、蒸氣口密封圈:硅膠
       內蓋:純鋁1060
       內鍋:鋁合金3003
       內鍋塗層:聚全氟乙烯-丙烯樹脂
       瀝醣內膽、瀝醣托盤:SUS 304不鏽鋼
➤額定容量:2L
➤熱率效值:80.1% 
➤額定功率:500W
➤額定電壓/頻率:AC110V/60Hz
➤尺寸:237x222x232mm
➤重量:2.3kg
➤產地:法國品牌 中國製造
➤BSMI許可字號:R31609
➤節能標章字號:ERC-111-0081


內鍋塗層FDA/LFGB/REACH/ROHS經過檢測,耐熱值達:260℃
安全性通過SGS認證,LFGB/FDA/ROSH/歐盟REACH。符合歐美標準。
LFGB-德國食品級認證-不含化學有毒物質
FDA-符合美國食品級認證
ROHS-無有害物質
REACH-檢測生產及使用-對人體與環境是否有影響

 

常見問答集 Q&A

Q:AGiM減醣舒肥電子鍋, 內鍋塗層:聚全氟乙烯-丙烯樹脂,是鐵氟龍嗎?是否會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?
A:聚全氟乙烯 -丙烯樹脂(PTFE),也就是稱為鐵氟龍,鐵氟龍(Teflon)並不是一種材料,而是一個商標,鐵氟龍是 聚四氟乙烯 (英文縮寫為PTFE)的塗層,因為商標名稱Teflon®,在台灣常叫它「鐵氟龍」它是美國杜邦公司發明的一種耐高溫樹脂。
AGiM減醣舒肥電子鍋 內鍋塗層的FDA/LFGB/REACH/ROHS的RU/經過檢測,耐熱值達:260℃
塗層安全性通過SGS認證,LFGB/FDA/ROSH/歐盟REACH,符合歐美的標準,可安心使用。

Q:AGiM減醣舒肥電子鍋,減醣模式煮地瓜、南瓜、玉米等根莖類,也有減醣作用嗎?
A:此減醣舒肥電子鍋的減醣煮飯的火力控制程序設定及標定的水量,是針對白米和泰國米調適的。也經由檢測此米飯透由此程序煮出來是具有減醣效果,
目前未針對地瓜、南瓜、玉米等根莖類等去做測試及依食材去另做設計,顧客可以根據食材的種類,調整水量用減醣模式烹煮,但成品減醣效果就未知。
特別請注意,添加的食材和水量不得超過瀝醣內膽的最大刻度線位置,否者米湯有可能會從蒸氣口溢出。

Q:AGiM減醣舒肥電子鍋,減醣模式可以煮五穀雜糧飯、糙米飯嗎?需要泡水?水量要自己調整嗎?
A:目前的減醣主要是對白米和泰國米調適的程序和標定的水量。其它米種的減醣料理,顧客可以根據食材的種類,調整水量或提前泡水處理。但減醣效果並不能確認能與白米減醣達到的同等成效相同。

Q:AGiM減醣舒肥電子鍋,可以蒸食物嗎?
A:減醣舒肥電子鍋,是兼具一般舒肥電子鍋及減醣電鍋的功能,所以電子鍋可以操作料理的功能,在減醣舒肥電子鍋是都可以的,
在蒸煮使用,如同一般電子鍋使用,在內鍋裡先放水,再放入符合尺寸蒸架、盤子 (一般家裡都有)放入要蒸的食物,選擇 快煮或精煮功能 即可

Q:AGiM減醣舒肥電子鍋,可以滴雞精 嗎?
A:如想要低雞精,選煲湯功能即可,請注意此電子鍋無法放入全雞,可切塊酌量放入。